close

那團Gaze團他們是出這版吧??(閃亮亮)
順便來補2月17的日記

Cassis意思黑醋栗甜酒
這是一首美麗很悲傷的歌,被譽為Gaze的經典之ㄧ(不過飄某經典私心在另一首)
不過這首真的很棒,超喜歡這首的歌詞(雖會讓我想起某個人)
Cassis [PV]

為了帶朋友見識(其實是為了看美人),特地回到了同人場,來到了台大
大失所望,我可以這麼說嗎
樓上竟然沒有Coser在拍照!!!幾乎呈現一片荒蕪的景象
OH~我的老天~隔了一年半沒來~怎麼會這樣呢??

會場外,生態又不一樣了
拿著專業相機的攝影師比coser還多
而且他們還怪怪的......(還是有少數的例外吧)
尤其看到兩三個攝影師圍拍一個女coser
那女生表情有點尷尬,後來一台車經過那女生就跑掉了
其中一個攝影師還講一句"啊,她怎麼跑了"


不過我還沒講到重點(毆)
回到場次除了看美人之外,另外一個私心目的看有沒有cos視覺系團體
果不其然~被我找到了一團~

超讚的少年Gaze團~麗葵主義~XDDD


沒辦法掌握到葵花小姐~真是抱歉QQ


很漂亮的葵花&鴨子OwO

拍這張之後~後來再加拍時,某飄動作很慢,相機瞧好按下快門之後1秒~鴨子小姐開始HIGH了起來~
嗶嗶~閃光燈照下
(現場眾人錯愕狀態中)
還......蠻有趣說~我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不過是一隻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