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有恐怖,膽小勿進

某23呼籲:
凡有心臟病、高血壓、老年人、懷孕婦女以及未滿120公分(?)之兒童請勿進入

真實案例:
在北京某大陸亲
看完之後開始有腹瀉症狀
長達6小時

Ohhhhhhhh.........一位大陸亲給我的
之前就很想看這支
但因為找不到,逐漸的遺忘沉澱
直到最近某亲提起看到恐怖的東西
一群人默默的看完
異口同聲說:還好阿,這也沒什麼(你們一群變態= =#)

有時候很佩服我自己~
喜歡看恐怖漫畫,卻不敢看驚悚電影
這音樂還蠻好聽的~裡面真的18禁
在看這首PV,後面間奏停頓突然

我的MSN響了

(我笑了)

不過亲給我是精采(?)畫面有縮小處理的
原本沒有特別注意
後來阿姐提起
於是就把原版找了回來~絕無縮小=w=


後來意外間找到另類的第三種版本PV
感覺起來
沒有特別注意到的細節看的特別清楚呢(笑)
(可惜檔案被刪了~有機會找到我會放回來的)

中譯:
懸吊高掛在空中的紅月,在今夜裡究竟會有多少個呢

在不契合的身體亦或是侵占過的身體的深處裡緩緩沉溺
敞開的衣裳裡,突然有如蛇穿過般的向著胎內深處游去

好想成為輕柔飄落那悲傷飛舞著櫻花啊
在令人嘔吐噁心的夜晚裡,挖掘拿取滿是污穢的腐爛月亮

你也想起來了,對吧?

目眩的明暗…夜晚開始之時人群也跟著擁擠
石榴的色澤…荊棘所刺傷的你也跟著消失了

在心中隱瞞秘密的青澀小孩,高掛的紅月在今天夜裡會有多少個呢

染血嬰孩與祭品

你也想起來了,對吧?

金黃的色…真想成為從荊棘裡萌生的蜘蛛
眼淚的顏色…讓記憶不停的周遊旋轉回繞著
目眩的明暗…夜晚開始之時人群也跟著擁擠
石榴的色澤…荊棘所刺傷的你也跟著消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不過是一隻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